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2023年安庆市围棋段(级)位比赛在迎江区举办

  8月12日至13日,2023年安庆市围棋段(级)位赛在迎江区四照园小学如期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483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分别设4级组、3级组、2级组、定段组、1段组、2段组共计六个组别。其中定级各组分别进行四轮比赛,升段、定段各组分别进行六轮比赛。凡达到升段位、级位胜率标准的棋手,均可申报上一级的级位赛。四照园小学作为协办方,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青少年朋友也展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四照园小学是安庆市唯一全国围棋特色学校,承办了十余年来所有的青少年围棋比赛。近年来,随着安庆市围棋运动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围棋爱好者积极参加围棋各类比赛和活动,特别是很多青少年把围棋运动做为开发智力、拓展思维、强身健脑的一项健身运动,有效地推动了安庆市围棋运动的开展,影响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及幼儿喜爱上了这项智力项目。(四照园小学 撰稿人:汪友明  审稿人:江四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