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启航迎江”返家乡大学生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为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加深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地吸引青年学生回归家乡、服务家乡,8月21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区人社局、区委组织部在紫峰大厦和迎江区经济开发区共同举行“启航迎江”返家乡大学生参观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有2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加,活动特邀企业负责人开展就业交流座谈会,与同学就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沟通。会后,大家参观了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庆迎江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安庆君云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安庆联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安庆市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让返乡大学生亲身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对本地产业发展情况、企业选人用人特点、人才支持政策等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团区委将通过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搭建青年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实践桥梁,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团区委 撰稿人:焦明星 审稿人: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