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政协召开“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资政会暨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8月23日,迎江区政协召开“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资政会暨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吴世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吴国平、查正江,秘书长钱青、党组成员操琼出席会议。

  章洪海指出,区政协围绕“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和“基层社会治理”这两个主题进行协商,对推进我区工业强区战略实施、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章洪海强调,作为主城区、滨江城区,理应在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建设上有所作为。要在工业大项目招引上持续发力,抓紧做大产业规模,注重产业提质增效。

  章洪海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浓厚民本情怀,强化问题导向,推进基层减负,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一号提案”办出“一号”效果、重点提案办出“重点”水平。

  吴世亮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相互融合、相互赋能,在推动迎江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上凝心聚力。

  会议听取了吴国平所作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主题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以“制造+”赋能产业升级、持续招大引强汇聚制造业发展动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发改委、区经信局等部门作了回应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关于政协1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区委办 区政协办 撰稿人:朱冬青 审稿人:操琼 赵明来)

  Top 【收藏】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