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政协委员活动室开展民营企业人才状况调研

  8月25日下午,区政协“青蓝之家”暨“共青团界别”委员活动室开展民营企业技术性人才引、育、留状况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聂立新,市科协副主席琚高祥,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作室的规范化建设和年度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对活动室两个月开展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聂立新指出,活动室要在开展人才政策宣传、人才培训、人才引进等工作上加大工作力度,为市区培养更多的高端人才、技术人才和创新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随后,调研组来到迎江经开区,与衡川、锦美、祥路、尚闻等新招引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状况,耐心倾听企业诉求,回应企业用人方面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并结合实际谋划帮扶措施。调研组又前往中信智力评估、徽科集团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针对调研中搜集的企业诉求,深度化交流、针对性回应,并将在接下来的建言资政中提出合理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促进用工用人这一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问题有效化解,为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工作助力。(区政协办 团区委 撰稿人:孙全秀  审稿人:江兴枝 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