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喜报!安庆市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激发广大志愿者“向社区报到、向乡村报到、向基层报到”的志愿服务热情,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和时代风采,志愿汇第三届志愿服务比学赶超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在此次活动中,安庆市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这是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下一步,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营造全民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团区委 撰稿人:焦明星 审稿人: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