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周永生调研托育机构发展情况

  9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到安庆冰心弘育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调研托育机构发展情况。区卫健委参加。

  调研中,周永生对幼儿们的饮食、活动室环境、公共设施、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查看,并查阅了托育机构相关资料,了解机构的难点和堵点,同时围绕人员、制度、保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周永生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好托育服务的重要深远意义,用心用情爱心打造托育事业;把握机遇激发内生动力,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建立优质高效团队,强化托育服务的影响力,切实为迎江托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周永生还到康熙河社区对党建工作队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区卫健委 撰稿人:黄玲 审稿人:陈长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