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至7日,区委书记章洪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区委副书记斯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辖区学校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刚刚投入使用的健康路小学港青路校区和双莲寺小学南校区,章洪海参观了崭新的校园环境,关切地询问师资配备、班级数以及开学招生等有关情况,叮嘱两校要肩负重任,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章洪海还走进办公室,与老师们热情交谈,送上鲜花和祝福。

  章洪海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努力为教育发展创设更好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办、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