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召开2023年度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风险防范能力,9月13日下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举办2023年度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各乡街、区直有关单位参会。

  会上,有关专家从网络安全习惯、法规以及案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入分析了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及危害,并就处理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电子政务外网使用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水平,明确了各单位电子政务外网使用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加强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撰稿人:陶可婧 审稿人:姚凤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