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地质社区开展“牵手筑梦”微心愿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微心愿”释放“大能量”,传递“大温暖”。为提升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助力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9月13日上午,地质社区妇联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1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1位困难妇女实现了微心愿。

  一床新被子、一个新书包、新文具、一张渴望已久的绘本、一个梦寐以求的拼板、一双朝思暮想的学习机……这些在常人看来微不足道的东西,却是一个个“星星孩子”珍藏在心底的渴盼。为此,地质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志愿者以上门探访交流的方式,收集辖区困难妇女儿童们的小小心愿,然后汇总形成微心愿清单上报社区妇联,再由区妇联认领清单,将心愿礼包一一送至她们手中;在收集微心愿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她们在生活中要乐观自信,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妇联寻求支持和帮助。

  小小微心愿,温暖百姓心。随着地质社区妇联“微心愿”活动的推进,越来越多的社区志愿者也加入到“圆梦微心愿”活动中,她们争当圆梦使者,让困难家庭在实现“微心愿”的同时,也增添更多生活的动力,憧憬美好的未来。(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金修雪 审稿人:汪俊婵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