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政协4号重点提案办理答复见面会

  9月20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政协4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办理答复见面会。区委副书记斯媛出席会议,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政协滨江街道联络组及区直相关部门、乡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交通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相关乡街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辖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提案人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成效。

  斯媛强调,要认清物业管理工作形势,正视物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规范管理,区住建交通局要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按规定公开服务内容,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不定期检查,按年度开展物业管理考核评价工作;要协同合作,区住建交通局要做好统筹指导工作,乡街要发挥物业管理工作主体作用,共同推进物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区委办 区住建交通局 撰稿人:胡睿 审稿人:陆中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