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云墅社区:童心邀明月 巧手迎中秋
文章日期::2023-09-26 11: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月圆时。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4日上午,云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碧桂园物业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喜相逢 邻里同乐庆双节”手工DIY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手工DIY的制作材料,讲解了中秋挂饰的制作步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拿起自己的材料,按步骤制作起来。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大人们和孩子们都全情投入。很快,一个个造型别致、美观精巧的中秋小挂饰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活动中围绕中秋节习俗等内容设置了趣味知识问答,回答正确即可领取精致美味的月饼。大家积极参与抢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青少年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共融,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罗恒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