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双井社区送上重阳节“敬老套餐”
文章日期::2023-10-24 08:1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增强老有所爱的浓郁氛围,加大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双井社区组织辖区老人(A级信用户)及参战老兵,开展了以“浓情重阳 爱老同行”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双井社区组织辖区老党员前往安庆博物馆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通过观看“二陈”烈士文物展、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等方式,进一步坚定老党员革命信念。围绕“打造双井‘红色书屋’助力‘15分钟阅读圈’建设”书记项目,社区组织辖区老年群体尤其是老年党员在“红色书屋”阅读各类红色书籍,更好地感受阅读的快乐和数字阅读的便捷,共筑书香重阳。

  接下来,双井社区将以推进暖民心行动为契机,继续根据老年人需求,开展更多更加丰富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氛围。(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魏丽丽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