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调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为推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孝肃路街道、人民路街道、华中路街道调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周著、阮德明、王文龙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章洪海认真听取该单位在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建议。

  章洪海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解决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迎江高质量发展动力。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项目招引培育、解决民生实事上取得新成绩,在学做结合中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