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公益诉讼检察视察工作闭环管理会议

  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主持召开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闭环管理会议,区人大监察司法工委、区检察院和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参加。

  会议就前期公益诉讼检察视察中发现的“部门协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检察院就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大家平时的认识误区进行了说明和宣传,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区检察院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厘清自身职责,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本着双赢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公益诉讼工作;要通过会商会、林长制、河长制等方式加大沟通和协作,开展常态化培训,紧盯形势发展,借鉴外地经验,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信息共享和协调配合机制,共同推动我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区人大办 撰稿人:姜庆红 审稿人: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