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余桥社区:树枝修剪除隐患 人居环境更美好
文章日期::2023-12-11 15:3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近日,余桥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小区内多处大树树枝生长得过密过长,随时可能会断枝,希望社区帮忙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安排网格长对网格内树木情况进行摸排,共发现80余棵树木存在上述情况。小区内老人居多,树下常有车辆停靠,冬日已至,刮大风、下大雨极易导致断枝,的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余桥社区迅速行动,积极应对,联系专业人员修剪树木。为保障修剪工作的顺利进行,社区人员一直在现场监督指挥,多名修剪工人系着安全绳,对遮挡路灯光线、伸进居民窗户的树枝进行了精心修剪。修剪后,工作人员立即对落地的树枝进行装车,及时清理地面,保证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此次修剪工期为20天,解决了树木过长过密给居民生活带来的问题,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龙狮桥乡 撰稿人:李辉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