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2023“爱康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安庆站在迎江区举办
文章日期::2023-11-14 15:5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1月12日,“徽煌之路 逐梦江淮”2023“爱康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安庆站在迎江区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华明,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韩承山、副主任王峰,市教体局局长王良宜,区长汪世平等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吸引了2500多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

  

  开幕式后,随着发令枪响起,60个方阵队伍浩浩荡荡出发,沿着6公里的滨江大道健身步道快步行走。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享受沿途风景,体验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庆市教体局和迎江区人民政府主办,迎江区教体局承办。活动以全民健身为抓手,切实发挥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提升健身意识、热爱体育活动。(区政府办、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