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现场办公活动

  1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斯媛到长风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现场办公活动,区住建交通局参加。

  斯媛实地走访慰问营盘村监测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随机抽查营盘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户改厕工作,随后在长风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营盘村和长风乡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汇报。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国之大者”,必须久久为功,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乡村两级干部全身心投入。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梳理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制定务实管用整改举措,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持争先进位要求,扎实做好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结果。(区委办、长风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