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12月26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创卫办主任、区政府副区长赵明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卫工作。龙狮桥乡等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事关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是政治之责、民生之盼、发展之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吃透标准要求,找准工作路径,抓好工作结合,推动常态长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走好群众路线,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营造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区政府办、区卫健委  撰稿人:王皖豫 审核人:陈长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