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2023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12月27日,迎江区召开2023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著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四大班子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区干部监督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沟通机制(审议稿)》,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相关政策文件。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工作协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凝聚干部监督工作合力。要强化干部监督成果运用,以扎实有力的硬举措,共同为区委把好选人用人关,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下一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强化日常沟通程序,按季度进行信息报送,区委组织部将对上报信息进行整合、分析、研判,健全干部监督信息库,为区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参考。(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孙汝奇 审稿人:李双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