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区情通报会

  12月27日下午,迎江区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斯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通报区情并宣读表扬决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表彰了全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老干部之星”和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总结了2023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

  斯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会议指出,全区老干部工作成效明显,政治引领不断坚定,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要积极发挥离退休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红色故事、迎江故事,为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用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创新方式整合资源,拓展“四就近”管理模式,落实老干部待遇,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化、便利化、精准化服务。要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坚持“严、新、实、细”的工作标准,持续深化模范型机关创建,切实把为老同志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做出众。(区委办 区委老干部局 撰稿人:聂玉婷 审稿人:宋小俊)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