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走访服务企业和调研在建重点项目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走访服务企业和调研在建重点项目。区领导王文龙、都春宝、王贵飞分别参加。

  章洪海一行实地走访了苏邑设计集团安庆分公司、普洛斯物流园和新洲少间临江隐民宿,每到一处,章洪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保种基地、中化MAP中心、中化现代农业大棚、长江岸线修复项目等现场,章洪海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加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要立足新洲乡长远发展的目标,加强产业项目的谋划,围绕特色资源,在文旅、研学等方面塑造品牌,促进乡村旅游升级。(区委办、新洲乡 撰稿人:李文燕 审稿人:张翔)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