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程家墩社区:笔墨迎新年 春联送福至

  为了加强社区与居民的文化交流,提升了居民对于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月1日,程家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安庆市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映红了大家的脸庞,为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程爷爷领到春联后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好,省钱又省事,这样的春联更有年味儿,更有意义!”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在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载体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朱丽雅 审稿人:秦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