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一小学特色课程荣获全省“优秀阅读推广项目”称号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示了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结果,迎江区依泽小学“‘悦写课程’暨‘阅读+写作’携手训练项目”荣获全省“优秀阅读推广项目”称号;同时,该校501班学生张昕祺还了荣获安徽省“读书创作之星”称号。

  据了解,2019年9月,该校根据迎江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和儿童课外阅读课程的导向,将发展新的目标定位,落实到儿童课外阅读课程的开发应用上,“悦写课程”也因此成为学校破题的首个发力点,让学生享受阅读的乐趣,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阅读热情,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推动课外阅读步步深入。

  校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书香育人环境,扎实开展“悦写”特色课程,引导激励全校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书香家庭、书香城市的建设。(依泽小学 撰稿人:耿凡  审稿人:汪锦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