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马窝社区:浓浓邻里情 欢乐在元宵
文章日期::2024-02-23 16:0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能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2月22日上午,马窝社区组织开展了“浓浓邻里情 欢乐在元宵”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灯谜,悬挂在小灯笼下,大家瞬间热情高涨,有的搭伴猜谜集思广益,有的低头思索,有的低声讨论,活动室内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猜灯谜活动结束后,两位青年走到台前,打起了快板,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快板书,口齿伶俐、吐字清楚,合辙押韵、抑扬顿挫!活动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辖区内独居老人们送上汤圆,在这个冬日里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龙年春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加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拉近了社区和群众的距离。下一步,马窝社区将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功效,与居民们一同建设新时代文明社区。(滨江街道 撰稿人:韩伟文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