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文章日期::2024-02-27 16:0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23日,迎江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创卫办主任、区政府副区长赵明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创卫工作开展及市级检查情况,部署了我区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和市级检查反馈情况,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区政府办 区卫健委 撰稿人:江紫佩 审稿人:陈长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