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宣传专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2月26日,全区宣传专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圆满完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佳出席了开班式。

  为期三天的培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文化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相关知识、做好新时代舆情信息工作和区县新闻如何出彩等课程,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详实细致的现场互动实践教学,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各乡(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及宣传专干、区直各部门单位分管宣传的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委党校 撰稿人:葛甲颖 审稿人:胡跃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