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杨林到迎江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带队走访迎江区企业,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和胜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龙陪同。

  杨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富通通信、恒腾新材料、毅帆机械、国丰住宅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7家企业对营商环境、涉企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杨林表示,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和诉求,整理后将反馈给市直有关部门,跟踪对接落实。也希望民营企业继续通过工商联的平台反映意见建议,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区工商联 撰稿人:徐坤 审稿人:蒋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