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余桥社区:书香润巾帼 阅读绽芳华
文章日期::2024-03-07 10:1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在广大妇女中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3月5日,一场充满书香韵味的巾帼魅力阅读分享会在余桥社区开展。

  读书分享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体悟的碰撞就此展开。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地阅读书籍,相互分享,畅谈交流阅读的感受和对书籍独到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书籍种类多,环境也不错,在这儿看书方便多了。

  下一步,社区将搭建妇女群众的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丰富社区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共建共享家庭文明新风尚,绽放全民阅读的美丽华章。(龙狮桥乡 撰稿人:娄金玲  审稿人:程国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