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文章日期::2024-03-05 10:1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4日,南水回族社区联合安庆市供水集团公司管网运行部、安庆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多支志愿队各显其能,为群众送上“春天里”的温暖。

  活动现场,供水集团定海服务队成员统一身着“宜水专家”红色马甲,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发放服务宣传手册,耐心地解答居民关心的水费缴纳、水质水压、水表更换及管道“跑冒滴漏”问题,并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部分居民现场提出的急需解决的用水问题,志愿者服务队当即上门为居民维修家中水表和阀门,赢得现场居民的赞许。安庆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的专科医生免费为在场居民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测量血糖血压,中医理疗等服务。同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指导建议。

  接下来,南水回族社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持续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最大限度激活阵地、人才资源效能,精准服务百姓民生,共同点燃志愿精神,弘扬志愿“锋”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审稿人:常青)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