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机场社区:搭充电车棚 获群众“点赞”
文章日期::2024-03-22 16:5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顺安北苑小区居民李阿姨说“现在每次骑电动车回家停车都很方便,这个车棚太符合群众需求了,不仅能遮风挡雨、日常充电,更重要的是这个车棚真真切切体现了社区对群众诉求的重视,为民办实事的决心。”

  

  顺安北苑电动车充电位安排在地下车库,部分居民下车库困难,导致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现象严重,不仅影响居住环境,且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居民诉求,消除安全隐患,机场社区充分征求居民意见,积极协调物业商讨新建车棚事宜。经过多方努力,现车棚已安装完成并正式启用,新车棚配备充电桩8个,充电插口200个,并且可满足300余辆电动车同时停放,解决了居民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难的问题,也使小区的楼道、楼门口这些公共空间的环境秩序变得更加有序。

  下一步,机场社区将继续聚焦居民关注的重点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加快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龙狮桥乡 撰稿人:余亚 审稿人:周庆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