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长风乡:送戏进万村 文化暖民心
文章日期::2024-03-22 16:5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2024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长风乡,先后共进行10场巡演,为当地老百姓在工作之余、农忙之后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舞台上,黄梅戏的经典唱段悠扬动听,演员们精神饱满,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都透露出黄梅戏的神韵,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传统戏曲的海洋中。舞台下的村民们看得如痴如醉,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演出现场充满了欢乐和祥和的氛围。每场演出台上台下气氛热烈,真正让老百姓近距离感受到中国传统戏曲——黄梅戏的魅力。同时,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借助此次活动,广泛开展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和廉洁家风建设等方面的宣传,他们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耐心讲解,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传递到每个家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欢乐和传统文化带到了基层,更将文明新风尚播撒到了群众心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真正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尽享地地道道的文化大餐,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长风乡 撰稿人:刘璐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