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督查华中路、宜城路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10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到华中路、宜城路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区文明办、华中路、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斯媛一行先后来到程墩路、少年宫东路临时菜市场、墨子巷街、建新街生活小区、王府农贸市场周边、任家坡等地,就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以及生活小区的清扫保洁、杂物清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就督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等问题,对街道和相关责任单位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斯媛强调:文明创建工作重在日常,贵在持之以恒,要坚持把创建的各项任务落实抓在手上、抓在平时,不仅要解决大的问题,还要关注小细节、小角落、小问题,时刻不能放松。要针对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群众满意。( 区文明办 撰稿:王磊 审核:汪国斌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