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物业小区监管专项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下午,区长章洪海主持召开区物业小区监管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的重要的一环,是必查的一项。物业监管专班要做好两大职责,一是要查,查出每个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二是要看,对照问题查看整改情况,要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交办,三天一轮回”。

  就如何落实两大职责章洪海提出了“十五看”:一是看天,是否有高空披挂;二是看水,是否有排水沟污水和臭水;三是看墙,是否有牛皮癣和破损残缺;四是看扫,垃圾清扫是否到位;五是看桶,垃圾桶是否按标准摆放设置,周围环境是否整洁干净;六是看绿,绿化带路沿是否破损,是否出现黄土裸露;七是看路,详查小区道路是否破损;八是看线,停车划线是否做到应划尽划;九是看灯,路灯、楼道灯是否安装,亮灯率是否达标;十是看车,乱停乱放现象是否杜绝;十一是看栏,广告栏、宣传栏是否随处可见,数量、内容是否达标;十二看晒,乱晒、乱晾现象是否杜绝;十三是看菜,绿化带、泡沫箱种菜现象是否存在;十四是看梯,楼梯道是否整洁,有无杂物;十五是看炼,锻炼的体育设施是否完好。

  会议决定,从区城建、教育、市政、环卫等部门抽调人员,建立五个检查组对辖区内物管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持续督查,每天下午5:00召开调度会,形成问题清单交办各乡、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该项工作将一直持续到“国检”。(区城建局 撰稿:胡旭莉 审核:江龙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