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文化扶贫图书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在望江县雷池乡开展

  10月12日下午,在区委区政府的精心安排下,由区文化委和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迎江区文化扶贫图书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在望江县雷池乡开展,本次活动采取“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的方式,送去价值3.6万元图书和一台高质量文艺演出。副区长汪志耿出席捐赠仪式并观看演出,区农林局(区扶贫办)、区文化委负责同志陪同。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文化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本次演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文化扶贫惠万家”为主旨, 以经典黄梅戏、舞蹈等多种形式来歌颂党的扶贫攻坚政策和伟大实践,共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共筑脱贫致富的美好梦想,现场老百姓掌声不断,直呼叫好。(区文化委 撰稿人:张海珠 审核人:朱礼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