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11月9日,区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近日来,我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宣传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

  在农村,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在白天通过远教平台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在城市社区,党员到社区集中观看首播,新城吾悦远教广场通过大屏幕轮播节目;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还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分享《榜样3》视频链接,便于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个人收看。据不完全统计,全区已有137个基层党组织组织超过2300名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个人观看节目的党员超过5000人次。在即将举行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榜样3》也被列为必学课程。

  据了解,《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再现8名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部分基层党组织还开展了专题讨论并组织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区委组织部,撰稿:陈浩,审核:叶见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