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全省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孝肃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报告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6日上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中心”活动走进孝肃路街道,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顺利举行。

  

报告会由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徐煜辉主任主讲。徐煜辉围绕“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主题,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剖析了改革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并从中总结了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在场全体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准确地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孝肃路街道及所辖各社区全体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讲骨干代表及部分居民群众近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严俊豪  审核人:李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