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军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主席朱友松,秘书长钱青,办公室主任操琼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迎江区委关于建设“五个迎江”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感情,饱含深情,富有哲理,是对中国改革开放故事的深情讲述,是对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的深切宣示,是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战略部署的深远考虑。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五个迎江”的具体内涵,并结合政协自身职能,认真对照文件要求,讨论我们能为“五个迎江”的建设做些什么,怎么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紧扣“国内先进、全省领先,四个一马当先”奋斗目标,围绕“五个迎江”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迎江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区政协办  撰稿:赵泽坤  审稿:操琼)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