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迎江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系列活动

  

  

  2月1日上午,迎江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公安分局、区文化委、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宗旅游局等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学习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几个文件精神,传达了市扫黄办对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春节期间切实加强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由区扫黄办带队,各部门共同参与对辖区范围内的文化市场进行抽查,共抽查了两家书店、两个旅行社及两个网吧,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少数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区委宣传部报送  撰:吕亚慧  审: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