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动员会

  

  2月25日下午,迎江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动员会,全区各党(工)委、党组“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会。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通过互联网开展学习,而建设的一个思想权威、内容丰富的学习平台。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作为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探索,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迅速动员、层层组织,确保“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在2月28日前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并明确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层层建立学习架构。

  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领导到会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安装、注册和使用。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全区各党支部对加强该平台的学习使用工作的重视,切实组织全区党员用足用好学习平台。(区委宣传部  撰:吕亚慧  审: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