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3月1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刘天军、秘书长钱青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储霞文、项学军、都春宝及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尹志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政策文件精神。

  叶进明强调,做好今年区政协各项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协助区委区政府多做解疑释惑、正本清源、宣传政策、稳定预期的工作,要不断提升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推进迎江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快“五个迎江”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政协办  撰稿:朱冬青  审稿:操琼)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