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区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对我区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维护学校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切实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净化教书育人环境,3月19日上午,由区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对我区的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与中、小学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刻不能马虎大意,要进一步详实工作台账,完善工作资料,明确工作职责,多方联动,补缺补差,尤其要加强学校与乡街、公安、城管的对接,“护学岗”工作要落到实处,确保常态长效。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要做到“两手抓”,教育部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城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

  此次督查针对我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及校园周边专项行动是否常态长效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区委政法委 撰稿:蒋晗 审核: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