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孝肃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质效提升月”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根据区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3月28日上午,孝肃路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质效提升月”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人流密集的广场,重点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平安孝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累计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居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为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宣传氛围,辖区范围内共粘贴宣传画报500余张,固定宣传栏5处,宣传展示牌112块,标语186条,电子显示屏实现全覆盖,并且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进行舆论宣传,将线下讲解与线上宣传相结合,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孝肃路街道 撰:杨映玮 审:杨莹)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