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长风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月29日上午,长风乡人民政府联合市检察院、区检察院在将军村乡村大舞台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同时向村民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一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长风乡 撰稿人:朱凡 审核人:陈先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