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罗塘初级中学联合多部门纵深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4月1日,罗塘初级中学联合安庆市交警大队第五支队、长风乡新河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友学参与活动。

  活动中,联合宣传组通过宣传栏、告知书等形式分别向学生介绍了黑恶势力的特征,以及作为中小学生发现黑恶势力后举报方法以及维护自身免受伤害的小技巧。安庆市交警大队第五支队宣讲员结合宣传栏图片向学生介绍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涉路违法行为、阻碍交通执法、扰乱交管秩序等方面违法行为及危害,并告诫学生要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积极向自己的父母和亲朋宣传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宣传中来。

  张友学介绍,学校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旨在保障在校师生免受黑恶势力伤害,提高师生的警惕性,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罗塘初级中学  撰稿人:田云飞/文  张黎明/图  审稿人:张友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