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春光无限 生命有限”安全知识讲座

  

  春意盎然、春光无限,正是踏春赏景的好时节,但风干物燥、转暖回升的气候条件,也是各种安全隐患“萌芽”之时,为使辖区居民群众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珍惜幸福生活、珍爱生命,4月3日下午,新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春光无限 生命有限”安全知识讲座。

  社区特别邀请了政安防火中心吴建教官为居民开讲,吴教官通过视频和生动的语言,着重向大家讲解了外出旅游前如何消除家中安全隐患、踏青游玩地点的安全性选择、入住宾馆时如何防范于未燃、游玩时要有山林防火意识和责任感、遇突发火情如何应对等安全知识和自救方法。

  通过近一个下午的学习培训,及时地让居民们了解了外出旅游安全和春季火灾防范的基本常识以及科学自救方法,使居民群众能够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尽情地拥抱大自然,远离各类安全隐患的威胁。(新河路街道 撰稿:查波红 审核:周诚 鲁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