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

  4月2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该院2018年3月以来线索摸排情况,传达学习了《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方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年,中央也已经启动第二轮督导工作。全院干警要真正将扫黑除恶工作当成份内之事、当成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是突出重点,加大摸排力度。结合前段时间市里对我院的督导情况来看,发现我院的摸排的线索还比较单一。因此,我们要紧扣四个重点,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的摸排力度。各部门要克服与己无关的想法,结合“一案三查”,根据部门职责,划定摸排重点,每周向院扫黑办报告摸排情况。

  三是严格问责,倒逼工作落实。要本着对党、对人民事业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党组的要求,自觉履行好自身职责,力求做到摸排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出现了问题,对案件承办人等相关责任人员必将严格问责。(区法院 应海庆 审核:钱丹昕)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