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黄震带队到新洲乡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震带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到新洲乡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洲乡主要负责同志接受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林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黄震对新洲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做到认识上再提高、组织领导上再加强、保障措施上再强化。二是要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要创新宣传模式,加强宣传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宽宣传覆盖面,要做到人人知晓;三是进一步要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广辟信息来源,认真梳理核查案件线索及查处力度,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四是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净化基层政权,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区督查组深入乡集镇、通乡公路及青龙村查看扫黑除恶户外宣传氛围,随机抽选5名乡村干部提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实地走访了解部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新洲乡  撰稿人:张和果   审核人:杨林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