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吴世亮到新河路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一行到新河路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新河路街道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软件资料,对街道社区干部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测试。督查组一行到龙狮桥社区,深入生活小区、道路、楼道查看宣传氛围,现场反馈问题并指导整改。

  吴世亮肯定新河工作的同时对街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工作,广泛宣传,做到扫黑除恶应知会牢记于心。二是工作上要深入细致。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注意逻辑关系,宁缺毋滥杜绝弄虚做假。三是责任上要担当尽职。做好线索摸排处置工作,特别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公职人员腐败问题,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序进行。  (新河路街道  撰稿:王心怡  审核:黄仲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