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宜城路街道:“扫黑除恶”进行时,强化农贸市场宣传摸排工作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优化农贸市场竞争环境,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4月3日,宜城路街道联合大南门派出所、农贸市场管理部门深入水师营等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工作人员、志愿者向来农贸市场买菜的居民和商户、摊贩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重点向群众解读黑恶势力的特征和表现,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重点举报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鱼霸”“肉霸”等黑恶势力,并让商户保存举报电话号码,积极维护商户自身的合法权利,一旦发现身边涉黑涉恶线索即可马上举报。

  此次活动共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20人次,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20张。通过此次宣传摸排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户和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李刚志;审核人: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