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南水回族社区:巾帼志愿宣讲 助力扫黑除恶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扩大辖区妇女教育宣传面,4月13日,南水回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巾帼大讲堂”宣讲活动。

  此次的宣讲员是区人大代表、辖区斯大姐回族餐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斯顺丽。斯顺丽通过讲解大量鲜活、典型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主要特点和举报电话等相关知识给在座的妇女群众们进行了普及。宣讲结束后,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得很深入及时,彰显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普通的公民,要从自身做起,面对黑恶势力一定要坚决亮剑,大胆举报和打击,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此次大讲堂活动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直接受众100余人。下一步社区还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继续深入辖区学校、人群密集场所进行宣传,扩大宣传的受众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营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贡献巾帼力量。(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高晓峰;审核人: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